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三亚学院2014年艺术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

来源:三亚学院 2013-12-17 9:40:44

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
(一)音乐表演(声乐)
◆美声、民族、流行
1.面试:身高男170cm以上,女160cm以上(专业程度优异者,可适当放宽条件);
2.演唱自选歌曲一首(带乐谱,可自带伴奏),中国近现代艺术歌曲、民族歌曲、创作歌曲、外国古典歌曲、艺术歌曲及歌剧咏叹调均可;
3.满分值100分(技能技巧40’,音准节奏20’,作品难度20’,音乐表现10’,舞台表现10’)。
(二)音乐表演(舞蹈)
◆中国民族民间舞、芭蕾舞、国际标准舞
1.面试:身高男170cm以上,女160cm以上(专业程度优异者,可适当放宽条件);
2.舞蹈基本功展示(软开度、跳转翻);
3.即兴剧目表演2分钟;
4.命题即兴表演
5.满分值100分(基本功40’,形象、舞台表现30’,剧目表演20’,即兴表演10’)。
(三)播音与主持艺术
1.初试
①面试:形象、气质、声音条件,无色盲色弱,测量身高;
②表演特长:小品、脱口秀、声乐、器乐、舞蹈任选其一,题材自定,限单人表演,时间2分钟以内,道具、乐器(钢琴除外)考生自备,也可无道具、无伴奏表演;
③自备稿件播读:考生播读自备的文字材料(200—500字的文艺作品片段);
2.复试
模拟主持或话题评述:根据提供的材料,按提示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准备,然后进行模拟主持或话题评述(现场录像);
3.分值
满分值200分(表演特长50’,自备稿件播读50’,模拟主持或评述100’);
4.评分标准
专业总分为初试与复试的叠加成绩,满分值200分,根据考生的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,按一定比例确定专业考试合格名单,报各省高招办备案。专业考试成绩总分低于120分者不发放合格证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